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为隆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改革发展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铅锌锗企业征程上再创佳绩、再建新功,9月28日,公司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致辞。

王冲强调,庆祝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公司党委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握历史方位,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职责使命。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驰宏锌锗要做到三个坚持:

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国企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全过程,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各项安排部署,聚焦“十四五”目标,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坚持“资源第一战略”,巩固和扩大优质资源储备;全面对标一流,强化价值引领,深化降本增效,推进指标提升,确保稳产优产,推动冶炼扭亏,提升价值创造;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弘扬传承科技创新基因,攻克制约瓶颈,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由“优质资源赢得羡慕”向“科技创新赢得尊重”转型,全力打造科技驰宏;优化资产质量,对资产结构进行优化,提高优质资产占比;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统筹做好三支人才队伍、三个人才池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升级,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三要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三不”一体的理念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涵养更加清明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气势磅礴的合唱伴舞《迎风飘扬的旗》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滔滔江河水淘不尽中华魂,巍巍昆仑山挡不住阵阵中华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景舞剧《百年风华--起航》,诗朗诵《镰刀斧头之光》,歌伴舞《祖国万岁》《红歌联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走向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情,全面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前赴后继、坚定前行,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篇章。

诗朗诵《我把青春献给你》带领大家聆听了驰宏锌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感受了如火如荼、方兴未艾的建设场面;歌伴舞《傣家儿女心向党》《盛世中华》《锦绣中华》让我们坚信即将召开的二十大必将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

情景剧《我们都是一盏灯》再现了驰宏锌锗重视安全环保的坚定信念,驰宏团青年用于担当、无私奉献助力乡村振兴的情景;《草原赞歌》《红色英雄》《新时代的建设者》《孤勇者》……歌曲昂扬向上,舞蹈刚劲有力,令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唱响了朝气蓬勃、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唱出了驰宏儿女热爱企业、建设企业的共同情怀,表达了驰宏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故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以新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莲  张秋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