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2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5A评级”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21

12月12日,广受资本市场瞩目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2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榜单揭晓,公司荣获5A评级(最高评级)。据悉,共有15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5A评级,32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4A评级,40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3A评级。

公司深耕铅锌行业数十年,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稳健发展,自上市以来,公司高度重视规范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在董事会的领导下,通过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内控体系,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

未来,公司将继续健全更顺畅的信息披露机制,营造更和谐的投资者关系,不断提升董监高履职水平,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公司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的铅锌锗企业作出新贡献。

“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首次对上市公司董监高关键少数履职情况进行评价,由监管机构、财经媒体和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代表等专业人士进行评价,其参与评选投票面广、评审程序严格规范。该评选旨在加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队伍建设,表彰激励先进,提升董事会秘书群体专业能力和执业操守,促进规范履职,助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驰宏锌锗证券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