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奖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09

2022年12月30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发布“上市公司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榜单。驰宏锌锗荣获“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奖。此次评选活动中上协采用以各地上市公司协会推荐、企业自荐结合的创新方式,从420余家“上市公司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中,综合评估出100家有代表性、有特色、高水准的“上市公司2021年报业绩说明会最佳实践”,引导上市公司群体不断提升业绩说明会质量。
业绩说明会是资本市场改革关键实践的重要缩影,也是上市公司董事会和“关键少数”关注投资者,尊重投资者的重要体现。公司自上市以来,确保投资者共享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将中小投资者利益保护纳入公司章程;通过业绩说明会、投资者交流会、线上线下一对一路演等与投资者、券商分析师、机构投资者面对面交流,架起科学立体的投关工作体系。数据赋能,智慧运营,以可视化为载体,将公司业务、财务等多维数据信息从“幕后”走到“台前”,破除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壁垒,以更加通俗、直观的形式将上市公司“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投资者面前,信息披露“简明清晰,通俗易懂”,进一步营造尊重投资者的上市公司企业文化和市场文化氛围。
作为铅锌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资源第一战略,充分发挥“矿冶一体化”的产业优势,抢抓价格高位稳产高产,多措并举深化价值创造,持续向更高的发展目标攀登。投关工作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在“质”与“效”上下功夫,探索生动化、多样化、国际化的传递形式与表达方式,塑造特色投关工作品牌。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工作理念,以业绩说明会为纽带,提升投资者管理水平,实现“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的目标,履行上市公司责任,搭建沟通之桥,传递企业价值,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驰宏锌锗证券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