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会泽矿业深井采掘无轨运人车运行效能初显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13

经过一个多月的顺利下放、现场调试、驾驶资质取证、试运行等系列工作,驰宏会泽矿业2辆深井采掘无轨运人车井下运行效能初显,有助于提高井下作业、值班带班效率和应急保障能力。

       随着深井采掘持续走深,驰宏会泽矿业采掘作业呈现出点多、面广、战线长的特点,作业人员、值班带班人员井下行进“基本靠走”,徒步过程耗费了较多时间和精力,无轨运人车的引进,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一现状。

       经过顺利下放、现场调试正常后,驰宏会泽矿业按计划开展无轨运人车驾驶资质取证培训工作,目前共计5人获得驾驶资质,后续将持续开展驾驶资质取证培训,建立驾驶资质数据库,完善无轨运人车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建立无轨运人车安全高效运转机制、模式,努力为井下生产组织、采掘作业发挥最大的服务保障力度。

驰宏会泽矿业引进的2辆无轨运人车,大年初四通过3#竖井载运下放至无轨运输中段,在采掘现场点火试运行成功。它“头”戴大红花,厚实的前脸机盖下,两只星点状复古大灯炯炯有神,双开后尾门,车内为对坐格局,单车限载10人,整机重量5吨左右,最大爬坡能力14°,3挡位灵活自由切换,稳重的底盘,超大的轮毂,一身橘黄色“皮肤”,显得格外威武霸气,尽显越野风采,主要以系统斜坡道为运输路线,机动串联各中(分)段。(何书洪   赵武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