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年度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17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发布“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榜单” , “驰宏锌锗数字化重构升级项目” 获评典型案例。

“驰宏锌锗数字化重构升级项目”根据公司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试点先行、逐步覆盖”的原则建设驰宏锌锗数字化、网络化与智能化,该项目运用新的技术架构,通过自主研发,提升系统运行速率,解决各业务模块相互独立未协同、供应商风险管理、技术框架老旧、系统底层技术安全性不足、系统臃肿、系统功能难以拓展的问题,满足驰宏锌锗生产经营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实现与阳光购销平台集成,完善业务功能、简化业务流程。

该项目将全面提升信息发布、市场分析、供应商和客户评估、采购、销售、仓储、物流、结算、支付、金融服务信息化管理等多流程供应链业务协同能力;通过强化系统移动功能应用,配合财务业务一体化功能推进,为供应链全业务流程的精准管理、智能决策提供强力支撑。

此次评选,中上协从300余份数字化转型案例中经案例工作组与专家组对案例进行了三轮评审,综合考量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与价值、场景丰富度、技术应用深度、国产化水平、社会价值、产业链影响力等因素,最终选出100个案例,这100项案例集中反映了我国各行业领域上市公司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实践。(李加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