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翠屏小学学生“打卡”驰宏会泽冶炼厂区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6月14日,来自翠屏小学的70余名师生走进驰宏会泽冶炼开展“拥抱绿色生态,感受美丽会冶” 生态环境保护公开日活动,近距离了解驰宏会泽冶炼在推进清洁生产、践行绿色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切身感受了“花园式工厂”。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校师生们对驰宏会泽冶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绿色环保、清洁生产、科技创新等方面所作的努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是将生态文明理念的绿色种子播撒进学生心中,对引导和培养学生形成热爱自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品德和行为意识取得积极作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参观,也向社会展示了驰宏会泽冶炼“绿色冶炼”新视野。驰宏会泽冶炼始终把循环经济理念贯穿企业发展战略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以资源高效循环利用和节能降耗减污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为支撑,在固废综合利用及处置、废气深度治理以及各污水处理系统效果提升等方面持续投入,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量,降低环境风险,致力于打造现代化铅锌冶炼新标杆企业。未来,驰宏会泽冶炼将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力推动绿色发展,以开放的姿态对标先进,勇担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使命,书写绿色低碳发展新篇章。(朱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