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与会泽县委县政府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6

5月10日,驰宏锌锗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青一行与会泽县委书记丁东平、县长杨军等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支持驰宏锌锗驻会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冲对会泽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驰宏锌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驰宏锌锗将积极发挥央企的政治优势,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切实提高驻会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支持会泽工业做强做大,力争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希望会泽县委、县政府在矿权办理、环境保护、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大的支持。

丁东平表示,会泽县的发展离不开驰宏锌锗,会泽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驰宏锌锗在会泽的发展,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对接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打造企地合作的榜样和标杆。希望驰宏锌锗在产业链延伸、产品深加工、化工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给予会泽更多的倾斜和支持。

驰宏锌锗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小强,驰宏锌锗驻会企业主要负责人;会泽县常务副县长牛睿、会泽县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发改局等负责人参加座谈。(党政办公室)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