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21

12月16日,广受社会关注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榜单揭晓,公司荣获“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据悉,共有150家上市公司入选“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其中沪市上市公司有91家。

驰宏锌锗多年以来始终按照运作规范、机制透明、决策高效、管控科学的治理思路,建立规范治理的长效机制,为公司长远发展和稳健经营提供坚实的保障,证券部作为连接公司与资本市场的纽带,持续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和提升,切实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博采众长、注重实效,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治理规范有序、董监高勤勉尽责、信息披露及时充分、投资者沟通多元畅通,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团队风格,为巩固和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供强有力支撑。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公司作为高质量发展主体,将继续坚持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重点围绕公司治理、规范运作、信息披露、投资者管理和价值管理等方面,促进提升上市公司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高效务实的最佳实践,做受公众尊敬、受股东认可、受监管肯定的优秀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活动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对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履职情况进行评价,旨在引导上市公司董办工作人员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倡导树立行业标杆。评价体系涵盖了上市公司董办工作所涉及的信息披露管理事务、公司治理机制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事务、相关制度的制定和修订、监督培训等指标,整体设定科学完备、公正客观。(驰宏锌锗证券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