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公示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13

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公示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下达的《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实现节能、降耗、减排、增效的目标。我公司经研究决定,自20227月起,委托内蒙古鑫安能源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协助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现将公司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企业名称: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查干布拉根

法人代表:朱家锐

主要产品: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

环境信息详情

有毒有害原料使用情况

名称

铅锌原矿石

类别

数量

80万吨/年

《清洁生产审核办法》中“双有类,第三类,含有铅、汞、镉、铬等重金属和类金属砷的物质。

用途

选矿厂生产原料

有毒有害原料排放情况

名称

尾矿

粉尘

排放浓度

0

10.18mg/m3

去向

全部堆存于尾矿库

大气

危废产生和处置情况

公司危废含:废矿物油、废空油桶;送有资质单位处置。

依法落实环境风险防控措施情况

公司不外排废水;选矿厂破碎、筛分产生的粉尘经除尘器进行防尘、降尘处理后达标排放,选矿厂尾砂全部排放至尾矿库,井下废石实现综合利用或安全处置;同时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定期开展环境监测,及时掌握公司环境质量;制定有《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定期开展环境应急演练。

                

  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713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