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品牌价值提升10.62亿元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5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于近日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驰宏锌锗品牌价值28.91亿元,品牌强度867,居冶金有色组第16位,较2021年品牌价值提升10.62亿元,品牌强度提升26。

驰宏锌锗坚持“内塑品牌挖潜力,外树品牌提形象”,统一“驰宏锌锗”品牌,充分发挥品牌影响力,形成拳头效应,以国际通行评价模型为基础,联合外部机构针对性开展品牌价值外评测,通过内外结合的品牌评价模式,“驰宏锌锗”品牌价值逐年提升。

公司全体员工在“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向着“建设世界一流铅锌锗矿业公司”的远景目标和卓越的典范、标杆迈进,形成了源于心、践于行,灵活多样的企业文化;布局国内外,可持续发展强力后劲的矿产资源和专业化年轻化梯队化人力资源;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综合利用程度高的采选冶装备;23个技术创新平台促进自主研发,形成的铅锌采选冶10余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等突出经营管理优势和特色。首创含镁10%的热镀锌铝镁合金和6N高纯锗粉,研发锌铝锑、锌铝镁等系列深加工及高纯产品,广受市场青睐;铅锌锗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全球领先,是宝钢、马钢、骆驼集团等知名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公司先后被授予“云南省政府质量奖”、“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国企业品牌战略创新成果奖”、“中国铅锌行业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等数百项省部级以上荣誉,2021年获得“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提名奖”。(杨春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