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会泽冶炼多项指标创新高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21

11月,驰宏会泽冶炼锌锭产量创历史新高,同比提升10.26%,零号锌品级率100%,锌电解电流密度提高到455A/㎡,创投产以来最高纪录,水淬渣含锌达1.27%,渣含银稳定控制在5g/t以下,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驰宏会泽冶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两手抓”,从源头原料管控、系统杂质开路、水优化分质处理等方面抓落实,制定稳产追产计划,细化责任到人,对照《锌片提质跟踪表》中32项稳产、追产、保质的关键措施跟踪落实,严格执行考核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均衡工序生产,严控工艺过程,千方百计保障各种原材、燃料供给充足,渣物料及中间产品产、耗、销平衡;以开展“稳产优产提质增效”、“提升锌锭质量”专项劳动竞赛为抓手,广大干部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高昂的斗志,埋头苦干,满负荷组织生产,全力保持稳产高产态势,全速冲刺年目标。


在距离年终仅剩一个月的时间里,驰宏会泽冶炼将以实现稳产高产为核心,以全方位的稳,保证高质量的进,打好“收官战”,努力以更好的成效收好今年尾,以更足的精气神起好明年步。( 刘殿传   龚俊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