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综合利用阳极泥含金产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21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驰宏综合利用电铅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责任,做到抗疫、生产两不误,11月,铅阳极泥含金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同比提升34.27%。

 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驰宏综合利用电铅厂认真编排生产组织方案,采取应急值守、封闭生产等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与班组长靠前指挥,全程坚守在防疫稳产的“主战场”,奔波于指挥、生产、保障的各条战线;员工积极响应“驻厂保产”,自觉自发补岗、顶岗,化解了人力不足的窘境。

 同时,电铅厂针对阳极泥生产采取一系列有效的攻关措施,为指标提升奠定了基础。首先,控制好原料中的砷锑含量以及加强电解工艺控制,减少阳极泥脱落。其次,重点管控残极洗涤和阳极泥压滤,严控洗涤质量和压滤温度以及搅拌温度,提升阳极泥品质。(张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