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新年贺词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01

日迈月征,山河日新。我们送走难忘的2022年,来到崭新的2023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关注驰宏锌锗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情系驰宏锌锗发展的离退休退养老同志及家属,向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和世纪疫情叠加影响下,我们国家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们迈向了建设世界一流铅锌锗企业新征程、向实现“十四五”规划新胜利进军。

这一年,我们同心向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经营业绩创历史纪录。我们在中铝集团党组、中国铜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深改革、深对标、强作风、创价值”工作主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克服了行业市场的跌宕起伏、新冠疫情的反复侵袭和高温酷暑、高原冰冻、调控限电的极端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全要素对标、安全环保、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主要经营指标超额完成,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发展质量不断提升。

这一年,我们奋力攻坚,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我们全面深化改革,三年改革大考“响铃交卷”,分项任务“满分落地”,“两非”剥离顺利完成,事业部改革高效推进,企业发展活力充分迸发。我们不忘资源、科技“立企初心”,首次举办全国铅锌产业链绿色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论坛,召开第十五次科技创新大会,取得一大批突破性科技创新成果。我们坚持以人为本,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环保风险有效化解,法律诉讼风险精准防范,获评“云南省信访维稳先进集体”“商业秘密保护试点企业”。我们实施人才强企,打造“1123”人才梯队,发展支撑更加有力。我们强化党建质量,办成了权证办理、医疗互助、抗疫保产等一批实事,荣获“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员工收入大幅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2023年是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党的二十大发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号召,赋予了国有企业以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建设支撑现代化强国建设新的重大使命。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深刻把握一流企业标志特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任尔东西南北风”的信念,“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铅锌锗企业努力奋斗!

铅山万水汇一锌,同舟共济锗一程。

新的一年,祝公司蒸蒸日上,宏图大展!祝全体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冲

2023年1月1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