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荣登“A股上市公司真诚回报榜”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了A股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榜,驰宏锌锗入选 2021年度“上市公司真诚回报榜单”。

据统计,驰宏锌锗自2004年上市以来已实施现金分红16次,累计现金分红 47.52亿元,现金分红率高达63.96%。2022年,驰宏锌锗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占公司 2021年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4.54%,为持续增强对股东的回报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一直以来,驰宏锌锗聚焦铅锌锗主业,以提升净资产收益率为核心,对标世界一流,加大资源保障,优化资产结构,强化成本竞争,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抓生产增效益的同时,公司始终牢记“股东增值、企业增效、员工增收”使命,综合协调各相关方的利益,高度重视对投资者的回报,持续努力提高广大投资者的分红收益水平。

据了解,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上市公司真诚回报榜单”以近1年和近3年的股利支付率为主要指标,坚持代表性和持续性的基本原则,既鼓励长期持续稳定的分红,又兼顾不同板块公司的特点,充分反映出公司分红的积极意愿。除了分红总额、股利支付率等客观量化指标之外,评选活动还设置了证券市场诚信合规、财务等方面的前置指标,采取负面清单“一票否决”。(吴亚坤)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