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成功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7

近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了“2022年拟命名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名单”,驰宏锌锗申报的“云南省锌资源绿色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名列其中。

根据《云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云发改高技规〔2020〕2号)文件有关规定,驰宏锌锗开展了对2022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的工作。经驰宏锌锗矿冶研究院组织申报、中国铜业审核、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推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材料初审、实地核查、答辩评审等环节,历时3月,最终驰宏锌锗“云南省锌资源绿色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从75家申报单位脱颖而出,成功通过评审。

云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认证围绕单位规模、科研条件、技术成果、人才队伍、管理机制等展开,各项指标均需通过高要求、高标准审核,此次全省共有75家单位申报,最终只有17家单位申报成功。此次成功申报是对驰宏锌锗科技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驰宏锌锗综合实力的认可。此后公司将在相关业务上获得优先支持、竞争性项目获得加分、在申报国家和省级各类科技项目时予以优先推荐立项等殊遇。(赵红梅   杨大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