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锌锗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02

7月29日,驰宏锌锗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年年中工作会,学习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保持定力、稳中求进、砥砺前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驰宏锌锗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冲做了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青代表经营班子作了题为《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正斌传达了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昌云作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小强解读驰宏锌锗“十四五”发展规划;党委委员、副专务贾著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两优一先”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奎作会议总结。

王冲强调:上半年,在中铝集团党组、中国铜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深改革、深对标、强作风、创价值”工作主线,抢抓价格高位稳产高产,多措并举深化价值创造,基础管理持续夯实、改革发展更有质量,经营业绩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月度利润保持集团盈利大户前10名。下半年,公司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保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好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年中工作会精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坚定不移强党建,突出引领保障;二要坚定不移防风险,守牢安全底线;三要坚定不移降成本,深化价值创造;四要坚定不移优结构,提升发展质量;五要坚定不移抓创新,再造产业优势;六要坚定不移深改革,激发内生动力;七要坚定不移强队伍,聚集发展后劲。

陈青指出:上半年,公司稳的基础在巩固,保持住了产量稳、销量高的良好形势;进的态势在延续,ROE超过了标杆企业,冶炼板块ROE由负转正;好的效益在提升,实现了“营收超目标、利润上台阶”。下半年,着重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要党建引领再发力;二要价值管理再深化;三要经营业绩再登高;四要深化改革再提质;五要创新驱动再加力;六要产业发展再提效;七要风险管控再加固。会议由驰宏锌锗副总经理黄云东、戴兴征分别主持;驰宏锌锗专职董事王强、张炜出席会议;驰宏锌锗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下属各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邢子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