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物流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7

2月10日,驰宏物流组织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运营工作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职业健康安全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公司财务总监、驰宏物流董事长李昌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上级2022年度工作会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驰宏物流2021年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2年“八抓八促”生产经营工作措施。驰宏物流领导班子、管理人员、党员、职工代表共53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李昌云表示,2021年驰宏物流紧跟驰宏锌锗发展战略步伐,围绕职业经理人改革试点,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转变观念,锐意进取,形成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改革成绩来之不易。一是改革发展有新作为,形成了规模和效益兼顾发展的新格局。二是安全环保上新台阶,有效地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本质化安全度,确保了公司生产运营的安全稳定。三是党建工作有新气象,党建基础管理逐步规范,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李昌云指出,2022年驰宏物流要按照“深改革、深对标、强作风、创价值”的年度工作主题,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一是党建要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实做优党建基础工作;二是本质安全永远在路上,要以严、细、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巩固安全良好形势;三是要扛起价值创造的重任,争取在市场上扬帆远航,以深化改革激发运营活力,以攻坚克难赶超历史最优,以价值创造引领创新发展,助推驰宏物流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驰宏物流站在新的发展历史起点,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管理能力,上下“一盘棋”,在“复杂”中找准切入口,于“不确定”中注入发展新动力;贯彻落实2022年党建“1161”工作思路;以中铝集团安全精准化管理体系为抓手,全力提升职业健康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管控能力,确保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图/文 :陈喆   杜爱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