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云南澜沧铅矿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8

2月11日,云南澜沧铅矿召开三届九次职代会暨2022年运营工作会、2022年党委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年度工作会精神,云南澜沧铅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家仁作了《全面深化对标 加强管理提升 夯实资源基础 实现价值创造  为巩固扭亏脱困成果实现持续向好而努力奋斗》三届九次职代会暨2022年运营工作报告和《党建引领增价值 双向融合添动力 转变作风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面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了2022年公司内外形势,提出了2022年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工作目标以及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2022年是云南澜沧铅矿从实现扭亏脱困到走上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道路的关键一年。要以“深对标 强管理 夯资源 创价值”为工作主线,以老厂矿山持续稳定生产为中心,加强过程管控,全面深化对标,加强管理提升,夯实资源基础,实现价值创造,推动云南澜沧铅矿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在当前风险与机遇并存的形势下,云南澜沧铅矿上下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既要看到有利的一面,乘势而上,又要看到不利的一面,居安思危,全体干部员工务必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积极营造“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让每项工作都能够实起来落下去。 (何小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