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实业召开2022年工作会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25

2月22日,驰宏实业召开二届一次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运营工作会、党建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国铜业、驰宏锌锗2022年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驰宏实业2021年党建和经营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驰宏实业总经理尹玉荣作了题为《深化对标、夯实管理、聚焦价值创造、激发创新活力》的行政工作报告;党支部委员、副专务孙亚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价值创造、做好双向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财务总监李春芳作了财务预决算报告。大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2年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2022年要在中国铜业、驰宏锌锗党委的领导下,要用改革的思路解决前进中遇到的问题,在经营创效上,要聚焦ROE的提升,突出做好资产周转率、销售净利率、权益乘数的优化;在管理创新方面,要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安全红线,重点抓好安全风险管理严守员工生命安全底线“两个安全”。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公司总体部署上来,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凝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期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永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