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会泽矿业实现2023年首月开门红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13

2023年1月,驰宏会泽矿业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目标赶前抓早、精心组织,硫化矿采选矿量完成月度计划的104.91%,铅锌精矿金属量完成月度计划的106.05%,关键经济技术指标采矿贫损率、铅锌选矿回收率均按计划完成,实现首月开门红。

驰宏会泽矿业以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标杆矿山”为中心,坚持“整体规划,统一安排,技术领先,管理科学”原则,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并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紧密高效组织生产,严密组织2022年终大检修,安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提前0.7天复产;紧密布置“采、掘、充、运、选”生产作业计划,强化过程管理,系统平衡协调生产,春节期间不停产,勠力同心、稳中有进,实现高产稳产。二是严格采选作业工艺控制,重点抓好选矿指标攻关,降低尾矿含铅锌,提高铅锌选矿回收率指标的同时,稳定和提升出厂精矿产品质量。三是夯实设备设施点检运维管理,提升设备本质化安全,冰冻天气提前对外部输电线路巡检消缺并做好应急准备,为稳定生产和供配电、防排水、提升运输等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基础保障。四是抓实抓细现场安全管理,压实重大危险源管理责任,各专业系统全覆盖开展安全环保综合检查,认真落实冬季五防措施要求,切实治理和消除现场隐患。持续推进“安全标准化班组”建设,督导承包商规范应用中铝集团安全工具,立足现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驰宏会泽矿业将以“深改革、深对标、强作风、稳增长”为工作主线,以昂扬斗志,继续保持良好生产经营态势,聚力提效益,全面夯基础,系统防风险,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习大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