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呼伦贝尔驰宏实现2023年首月开门红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13

2023年1月,呼伦贝尔驰宏取得了锌锭产量超计划17.73%,铅锭产量超计划9.24%的良好成绩,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连续的降雪、气温的骤降在雕刻美景的同时给呼伦贝尔驰宏生产经营工作带来了诸多的挑战。1月,面对铅精矿及褐煤库存偏低、冬季供暖蒸汽成本高、电价居高不下等不利因素,呼伦贝尔驰宏抢抓开局、科学组织、提振信心,公司上下迅速进入“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工作状态,各项工作呈现向好发展态势。

锌系统根据生产需要,合理制定配矿方案、提高配矿精准度,在稳定主系统生产的同时,确保了有价金属的投入。实时监控溶液分析数据,针对波动精控除杂流畅,确保新液一次合格率100%。坚守“四不下槽”原则,精细槽面管理,实现锌产品产量稳步提升;铅系统以利润为中心精细有价物料投入,确保铅、银、锑、铜等入炉物料合理科学搭配,同时增加含锌物料处理量,在保证生产顺畅情况下,回收锌金属。加强基础管理,强化过程控制,保障出槽周期,促进电铅产能释放,同步与上段粗铅系统进行配合,保证阳极板砷锑含量,提升阳极泥回收银。硫酸段以稳产为主,提升酸品质产品质量,控制硫酸成本降低,保证整个铅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抓实抓细现场管理,聚焦承包商安全管控、检修和故障处理环节安全管控、违章治理等重点领域和环节,以CAHS/CAE体系为基础,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推动企业安全环保发展。

呼伦贝尔驰宏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锐意进取、缪力前行,为全面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刘志卓)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