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驰宏新材料厂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13

2023年1月,驰宏新材料厂实现首月开门红,成本费用较目标下降264.07万元。其中锌产品目标达成率110.56%,黄金目标达成率232.98%,极板目标达成率103.1%。

驰宏新材料厂坚持落实精准、实干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同心聚力谋发展;二是聚焦高效生产经营,促进产量指标稳步提升;三是聚焦抓实安全环保管理,促进安全环保基础建设提升;四是聚焦科技赋能,促进科技强企实力提升;五是聚焦市场拓展,促进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六是聚焦改革创新,促进管理能力提升;七是聚焦依法治企,促进合规经营管理水平提升。

市场方面,年度销售订单新增3.5万吨,其中,热镀锌合金新增1.5万吨,压铸锌合金新增2万吨。锌产品单元锌产品总量同比增加653吨;锌合金直收率同比上升0.11%,喷吹锌粉直收率同比上升0.33%。贵金属作业单元银产品总量同比增加4.5吨;精炼回收率同比上升0.24%。极板作业单元总量较去年同比增加484片,重点对阴阳极板全过程进行质量监督和检验,保障产品质量。(马英   王宝龙)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网上办公|电子采购|电子销售

版权所有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滇ICP备2021000682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